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岗位职责  政策法规  留言板 
学校隆重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暨建团93周年大会
2015-05-06 10:19     (点击: )

5月4日下午,我校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暨建团93周年大会在新校区教一219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杨健燕、党委副书记马书臣出席会议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就业指导处、团委等部门相关领导,各院系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基层团组织负责人和团员青年代表共5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2014-2015年度基层团组织特色工作展示的宣传片放映中拉开了帷幕。杨健燕、马书臣分别为红旗团委(团总支)、优秀团委(团总支)、五四青年标兵、十佳团支部书记、社团管理先进单位、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颁奖。本次大会首次创新形式,将专职团干、青年典型、先进支部、优秀社团的风采展示以节目形式穿插其中,师生们精彩的表演获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会上,杨健燕做了总结讲话,她肯定了我校共青团一年来的工作并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祝贺。杨健燕提到2015年是全面推进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各项改革的重要一年,也是我校争创省级精神文明单位的关键一年。全校上下正在以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为契机,总结工作成果,推广工作经验,推动学校实现新的发展。这为广大团员青年的成长进步提供了更加有力的支持,同时也对学校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讲话最后,杨健燕代表校党委向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提三点希望:一是切实加强团员青年理想信念教育;二是竭诚服务团员青年成长成才;三是着力提升团员青年自身素养。并鼓励青年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的复兴梦,为河南经济发展,为建设高水平财经政法大学做出自己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悉,本次纪念系列活动的第二环节,即基层团组织工作成绩集中展示活动在博雅广场举行,我校副校长臧振春及相关领导教师参观了本次展示。主题鲜明、凸显院系特色的展板吸引了我校师生驻足观看,赢得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