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岗位职责  政策法规  留言板 
学校2015届工商管理专业硕士(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举行
2015-05-06 10:21     (点击: )

3月20日上午,学校MBA学院2015届工商管理专业硕士(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我校文北校区学术交流中心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杨健燕,副校长赵传海,校长助理、研究生处处长师求恩及MBA学院领导出席典礼。大商集团郑州地区副总裁杨旭东,学校相关部门负责教师和MBA导师、毕业学员及学员家属等参加典礼。典礼由MBA学院院长程文晋教授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2015届MBA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杨健燕致辞,她代表学校对顺利毕业取得MBA专业学位的学员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向在背后默默支持的家人以及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学员们送上三句话:一、书本有限,实践无限。二、事业有限,德行无限。三、时光有限,希望无限。希望学员们无论在何种时候,都要不断提升自身的实践创新精神和实践操作能力;无论身处何种岗位,都要端正品行,敬岗爱业,尽职尽责;无论面对何种困难,都要坚强面对、勇于拼搏。一步步走向成功,创造辉煌,成为母校明天新的骄傲!

赵传海对学员们经过辛勤学习和刻苦钻研而顺利毕业、取得工商管理专业硕士学位表示衷心的祝贺。并且希望学员们能够成为一个“有德、有梦、有情之人”。 希望大家始终严以修身、保持正义、善于思考、善于创造、相互关爱、携手前行,为母校、为国家、为世界带来新的光辉。

教师代表田奋飞、在校学员代表朱建全、毕业学员代表王魏峰、毕业学员家属代表王钇先后作了发言,表达了他们对母校的真诚感谢、深情留恋和无限祝福。随后,师求恩、MBA学院书记王颢、杨旭东先生分别为优秀学员颁奖,向全体获奖学生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在各位领导老师、亲朋好友、学弟学妹的见证下,杨健燕及MBA学院的有关领导分别为获得学位的每一位同学颁发学位证书、拨正流苏。在老师、家人及朋友的祝福声中,2015届MBA学员们为他们两年的学习生涯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