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岗位职责  政策法规  留言板 
新梦想之—河南省产业集聚区企业与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对接洽谈活动在我校成功举办
2015-05-06 10:58     (点击: )

4月12日,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人社厅等十四部门关于开展“2014届高校毕业生新梦想就业创业公益行动”新梦想之——2014年河南省产业集聚区企业与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对接洽谈活动暨启动仪式在我校成功举行,我校校党委书记杨健燕致欢迎词,河南省副省长王艳玲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来自我省部分产业集聚区的500余家企业提供的2.3万多个岗位吸引了近3万学子入场洽谈,当天初步达成就业意向近6000人次。

现场共有河南产业集聚区企业510家入场招聘,提供岗位23000多个,同时,主办方还专门组织了30多家就业见习单位参会,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了3200多个就业见习岗位。参会企业类型多样,涉及电子、机械、制药、化工、建筑、地产、服务等各个行业。同时,众多知名企业参会,如:中建七局、中铁七局、平安保险等中央驻郑企业,富士康、河南天瑞、双汇、瑞贝卡、开曼铝业、金龙铜管等几十家河南百强企业。提供岗位种类齐全,既有电子工程师、机械工程师、设备工程师等各类高级工程技术人员,又有总经理、经理助理、部门经理等高级行政管理人员,更有计算机、电子、化学、高分子材料、品检、会计、市场营销、人力资源、教育等多个专业中初级类岗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