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岗位职责  政策法规  留言板 
河南省2015届财经政法类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我校举办
2015-05-06 10:59     (点击: )

11月29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河南省2015届财经政法类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我校郑东校区成功举办。河南省教育厅学生处副处长吴建中、校党委副书记赵大蕻到现场指导工作并与用人单位和求职毕业生亲切交流。

本次双选会吸引517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3.8万余个,包含了中国电建、中裕能源、青岛啤酒、濮耐股份等数十家热门企业。从规模上看,大中型企业185家、小型企业332家;从性质上看,国有企业33家、私营企业382家、外资企业24家、民营个体企业78家;从行业上看,涉及金融投资、法律、房产建筑、能源化工、教育培训、信息通讯、文化传媒等;从所需专业上看,涵盖我校会计、人力资源管理、法律、艺术设计、数学等数十个专业。除本校毕业生外,招聘会还吸引了超过两万名省内外毕业生参会。58家用人单位随后进行了面试。特别关注的是,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创业项目—河南掌上科技有限公司也前来招聘,真正实现以创业带动就业,成为本次双选会的一大亮点。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河南毕业生就业市场分市场设置的通知》(教学【2014】916号)文件精神,我校今年再次被确立为财经政法类就业分市场。本次双选会的举办对进一步突出我校在全省高校中的办学特色、扩大社会影响、提高社会美誉度和增强对用人单位的吸引力,巩固和发挥分市场的引领和支撑作用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为进一步提升就业服务水平,就业指导处今年现场增设服务咨询台,制作了201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展板,免费发放了《毕业生就业服务手册》,还通过校园电子屏实时播放了就业指导的微电视宣传片,通过就业处的官方微博和财大就业微信平台等形式现场解答毕业生在就业政策、档案管理、派遣等方面的问题,方便毕业生求职择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