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岗位职责  政策法规  留言板 
关于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调研的通知
2016-02-18 10:11     (点击: )

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中共中央决定,今年要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好前期相关准备工作,按照省委组织部要求,现就专题调研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内容

一是目前党员队伍发挥作用的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二是对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意见建议。三是结合自身工作,党员如何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自觉践行党章的表率、遵守政治纪律的表率,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武装头脑提升政治素质坚定理想信念的表率。尤其是在新形势下,如何践行曾面对党旗发出铮铮誓言,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二、对象范围

各单位以党员领导干部为重点,要有一定比例的党员教师、学生代表。

三、调研方式

此次专题调研由各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自行组织安排,可以通过召开座谈会、走访党员群众、书面调研等多种方式进行调研。

四、时间安排

2016年2月26日-2016年3月3日为各单位“两学一做”专题调研时间范围,具体时间由各单位结合实际自行确定。

五、提交专题调研报告

各单位党委要认真整理专题调研中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并结合调研工作情况,形成调研报告,于3月3日下午5:00前以电子版形式报至邮箱yungezhong@163.com 联系人:钟云阁 联系电话:13673998966。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6年2月1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