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岗位职责  政策法规  留言板 
“弘扬雷锋精神,共建美丽校园”——我校机关党委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植树活动
2016-03-03 10:36     (点击: )

3月3日上午,我校机关党委组织机关教工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前往新校区图书馆西侧开展学雷锋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共建美丽校园。校党委副书记李随生等30余名党员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身着统一服装的机关党员志愿者不怕脏、不怕累,大家争先抢后,认真细致地清理现场的多处垃圾,捡拾散落在地上的砖头石块,塑料袋等废品 。志愿者们还默契配合,有的扶树、有的埋土、有的踩实,植树现场热火朝天。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一棵棵新栽下的树木迎风挺立。

此次学雷锋植树活动,旨在弘扬机关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的踏实、肯干,团结协作精神,同时,也为今后全面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奠定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