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岗位职责  政策法规  留言板 
法律事务处审计处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
2019-09-27 12:06     (点击: )

按照《中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校党字﹝2019﹞142号)和第二机关党委工作要求,党支部于2019年9月27日召开了支部委员会全体会议,会议内容如下:

一、 党员大会时间、地点

2019年9月27日,行政办公楼四楼会议室

二、 党员大会的主要议程

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三、 支委会组成及候选人预备人选

支部现有党员10名,其中正式党员10名。在征求党员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投票选举,拟提名张敬东、马文高、周卫明、齐阳、史欣欣等5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其中张敬东同志为支部书记,马文高同志为纪检委员,齐阳同志为宣传委员,史欣欣同志为组织委员,周卫明同志为文体委员。

四、 选举办法

1、支部委员会委员由党员大会采用差额选举办法产生。候选人数应不少于应选人数的20%。

2、支部书记实行等额选举,由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

3、以上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