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岗位职责  政策法规  留言板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翰墨挥毫,书写党员爱国情怀
2019-09-30 17:38     (点击: )

2019930日下午,法律事务处审计处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校档案馆专题展厅,集体参观“中国梦·翰墨情”主题书画展,以此作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内容之一。

该书画展是由党委宣传部和校工会主办、档案馆承办、教职工书画协会协办,共征集书画作品155幅,其中书法作品94幅、绘画作品61幅。经组织有关专家评审,从中精选出70幅作品进行展出,庆贺新中国70华诞。作者中既有白发苍苍的离退休老教师、老干部,也有朝气蓬勃的青年教师和刚入职的博士;既有艺术学院绘画专业教师,也有教职工中的普通书画爱好者。参展的70余幅作品以多种表现形式,从不同角度、不同视角,展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民族的自豪感,每一幅作品都值得仔细揣摩,充满了新时代的正能量,反映了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真切感受。

参加此次活动的法律事务处审计处联合党支部书记张敬东同志表示:这些作品题材丰富,有气势磅礴的山水画、惟妙惟肖的彩墨画、行云流水的书法,让我们真切的感受到教职工业余生活的丰富,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大家用这种方式迎接新中国的70华诞,意义非凡。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到来之际,法律事务处审计处联合党支部积极响应校党委以及第二机关党委的号召,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讲党性、守纪律、为民服务创和谐!

 

法律事务处审计处联合党支部

201993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