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岗位职责  政策法规  留言板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新中国史档案文献巡回展
2019-10-12 11:36     (点击: )

2019年10月11日上午,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要求,法律事务处审计处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我校图书馆专题展厅,集体参观了由省档案馆组织的党史、新中国史档案文献巡回展。

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参观学习了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出彩中原六个部分的内容,了解了党史、新中国史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重要人物,了解了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了解了我们党的奋斗史,深刻体悟到了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

党支部书记张敬东同志表示:学史可以弘扬志气、明辨是非、站稳立场,可以帮助大家看重信仰、看轻功利,看重事业的发展、看淡个人的得失,要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持续抓下去,切实抓出成效。党员们对本次参观反响强烈,纷纷表示今后要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到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