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岗位职责  政策法规  留言板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城清洁志愿服务—法律事务处审计处联合党支部
2019-10-16 10:43     (点击: )

为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主题教育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20191015日,法律事务处审计处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由博学路办事处明理路社区组织“全城清洁志愿服务”活动,围绕“绿城啄木鸟志愿服务活动”及“三捡”要求,开展社区卫生清洁、车辆规整、僵尸车清理等工作。

社区是我家,环境卫生靠大家。党支部全体党员快速投入工作状态。捡纸屑、捡烟头、捡垃圾,志愿者们三三两两结队,分头行动。服务中志愿者们表示:这是我们生活工作的大家,我们要爱护它,每个垃圾都不放过,每个死角都不放过。整个过程中,党支部负责人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引导大家鼓励党员们有始有终,多看多劳,专攻日常清洁的死角区。

一场全城清洁志愿服务活动凝聚了辖区内各党委党支部的力量,弘扬志愿精神,践行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员主题教育精神。今后,法律事务处审计处联合党支部将继续立足居民需求,结合社区发展需要,引导广大党员志愿者们为社区建设助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