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岗位职责  政策法规  留言板 
党支部书记张敬东同志讲党课主题教育
2019-10-16 10:48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精神,1015日,审计处处长、党支部书记张敬东以“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为完成新时代新使命而奋斗”为主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支部全体党员听取了党课。

本次党课历时两小时,内容丰富,思想深刻,主题突出,张敬东书记为大家讲述了《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里伟大先烈的感人事迹,夏明翰那句“砍头不要紧,只要主义真。杀了夏明翰,还有后来人”以及王尔琢的那句“革命不成功,立誓不回家”等等。

 

 

张敬东书记指出:这些故事充分展现出革命先烈视死如归的大无畏革命精神。他们用生命和鲜血铸就了共产党人的信念与忠诚,凝聚了共产党人的奉献与荣光,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为我们在新时期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补足了精神之钙,充满了奋进的力量。

张敬东书记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这四个“迫切需要”深刻指明了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只有充分认识、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才能在思想观念上更加重视、行动贯彻上更加有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