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岗位职责  政策法规  留言板 
“衣旧美丽•温暖秋冬”捐衣捐物志愿服务活动—法律事务处审计处联合党支部
2019-10-25 10:08     (点击: )

    20191022日,由法律事务处审计处党支部发起,博学路办事处明理路社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一党委、法律事务处审计处党支部共同为南阳市社旗县贫困地区朱集镇开展了《衣旧美丽·温暖秋冬》募集秋冬旧衣物的活动,活动得到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广大教工的积极响应和众多社会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

此次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收到衣物后,负责登记捐赠者的姓名、电话号码以及捐赠衣物的类型,并将送来的衣服、裤子、鞋包并进行分类、拣选和打包。有的捐赠者一次性捐赠的过多或者过重,都由志愿者们亲自上门领取爱心衣物。

活动得到了老师们的热情响应,除了拿着自己的衣服,也一直在号召身边的朋友一起捐赠,这样的一幕为校园增添了一份温暖的色彩。有的捐赠者说道:“旧衣捐赠活动不仅解决了我的旧衣处置问题,而且帮助了山区贫困居民,真的是一举两得。”很多老师了解到这个活动之后,立即整理好闲置的衣物,大包小包的送到回收场地。

这次爱心捐赠本上留下了不少陌生又温暖的名字,一份份沉甸甸的物资被打包,被传递。一份爱心,一份温暖。一份真诚,一份理解,感谢参加物资捐赠的老师们,希望通过我们的温暖行动,能给贫困地区的同学们一份帮助和支持。

 

据不完全统计,共募集衣物1000余件(含少量被褥)、学习用具套装1400余套、书籍、玩具若干。本批衣物成色较新,整体质量较好,深受受助者的喜爱!首批经志愿者分拣分类的服装600余件、学习文具200套以及书籍等物资1026日送至朱集志愿者协会进行分发。

此次社会公益活动不仅解决了贫困家庭过冬的实际困难,使他们感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也使闲置的衣物物尽其用,既节约又环保;彰显了党和政府集聚多方力量脱贫攻坚的决心和行动,同时为社会爱心人士提供了很好的平台。我们将在社会公益事业这条道路上继续走下去,为创建和谐美好社会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