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岗位职责  政策法规  留言板 
集中观看《榜样4》主题教育活动
2019-11-12 10:16     (点击: )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11日下午,法律事务处审计处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图书馆6608房间集中观看学习《榜样4》专题节目,接受心灵洗礼,引导党员干部对标榜样,比学赶超,扎实工作。

专题节目中的榜样们包括:60多年深藏功与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老英雄张富清;吃亏的村支部书记李连成;用生命诠释初心和使命,在抗洪中牺牲的第一书记黄文秀;20年携带邮件划出20万公里水上邮路的邮递员唐真亚;宁肯一人脏,换得万家净的粪便清运工、80后李萌;举家落户山村的羊书记隋耀达;坚持自主创新、协同创新、开放创新,实现人类航天器首次在月球表面巡视探测,率先在月背刻上中国足迹的嫦娥四号工程党组织。

《榜样4》专题节目用先进党员的平凡事迹诠释了催人奋进的时代担当精神,在集中观看节目后,法律事务处审计处联合党支部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从这些优秀共产党员身上深刻的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体会到了锐意进取、艰苦奋斗、科学求实、无私奉献的榜样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自身岗位、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时刻以榜样精神激励自己,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投身到基层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做人民的好干部、好榜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