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岗位职责  政策法规  留言板 
审计处全体教职工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2020-09-08 15:44     (点击: )

98日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审计处、国资处、法律事务处在行政办公楼四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会议实况。

病毒突袭而至,疫情来势汹汹,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面临严重威胁。党中央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坚定果敢的勇气和坚忍不拔的决心,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迅速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用1个多月的时间初步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用2个月左右的时间将本土每日新增病例控制在个位数以内,用3个月左右的时间取得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的决定性成果,进而又接连打了几场局部地区聚集性疫情歼灭战,夺取了全国抗疫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在此基础上,党中央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抓紧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取得显著成效。中国的抗疫斗争,充分展现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

表彰大会凝聚人心、鼓舞士气。通过集中收看表彰大会,在场教职工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重要讲话,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向抗击疫情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医护工作者致敬。

下一步,审计处将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务求实效,配合学校进一步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以坚决的斗志和坚定的信心打赢高校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