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岗位职责  政策法规  留言板 
物业公司进点会
2020-09-30 09:30     (点击: )

2020年9月18日,审计处召开物业公司进点会,参会人员有李观虎副校长、朱金瑞主席、审计处张敬东处长、计划财务处岳彩军处长、国有资产管理处卫春江处长、人事处刘英杰副处长、审计处张敬仲副处长、审计处田保国、王丽坤、齐阳及物业全体工作人员。

朱金瑞主席提到,审计工作是学校管理的一项重要工作。并对审计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规范审计,不越边界。二是高效工作,不过多打扰物业公司正常工作。三是清正廉洁的审计工作,希望大家互相监督。

李观虎校长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正确看待此次审计工作,有助于规范各项经济活动,起到监督作用。二是物业公司全体人员要全力配合此次审计工作,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开展。三是感谢此次参与审计的工作人员,预祝此次审计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