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岗位职责  政策法规  留言板 
法律事务处审计处联合党支部学习党史动员会
2021-03-29 09:32     (点击: )

根据机关第二党委的部署要求,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党组织活力,增强党员干部荣誉感、使命感、斗争意识。法律事务处审计处联合党支部于328日,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法律事务处审计处联合党支部书记张敬东带领我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并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张书记要求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突出重点、明确要求、务求实效,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带着习总书记提出的“弄清楚我们从哪儿来、往哪儿去,很多问题才能看得深、把得准。”问题,把党史学好,学透,认真回顾走过的路,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继续走好前行的路,不断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局面,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