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岗位职责  政策法规  留言板 
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1-11-15 15:16     (点击: )

20211115日,根据《中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校党〔2021118号)文件精神,法律事务处审计处联合党支部积极筹备,认真组织了一次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第一议题的专题会议,具体汇报如下:

张敬东书记会上讲道,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事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河南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事关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我们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响应大会号召,深入学习宣传,奋发进取,注重实干,攻坚克难,向着“两个确保”奋勇前进。

张书记还指出,深刻理解实现“两个确保”,关键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管党治党严的主基调,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发展“第一要务”,发挥政治建设统领作用,强化思想引领,打造高素质审计和法律的干部队伍,锻造干部能力作风,坚决惩治腐败,营造持久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后,张书记要求大家结合实际推进落实。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本单位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推进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与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激发的精气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实际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