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岗位职责  政策法规  留言板 
组织生活会以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2-03-29 14:58     (点击: )

按照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要求,法律事务处审计处党支部于2022年3月14日下午,在行政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题会议,会议总结如下:

此次会议的流程为:(1)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2)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做检视剖析;(3)基层党支部全体党员逐一作批评和自我批评;(4)开展民主评议党员;(5)基层党支部书记总结发言。

会议要求: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做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按照文件要求,支部委员会综合分析党员日常表现,结合民主测评结果,推举王丽坤、齐阳、史欣欣2021年组织生活会的优秀党员,特此鼓励。

会后,张敬东书记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干部都能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结合实际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并对其他成员提出了诚恳的建议和意见,达到了学校对各基层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的要求,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